凌云奖

基础设施类IT Infrastructure

基础设施类

IT Infrastructure

Hitachi Vantara VSP G1500 2018年度企业级高端存储产品

Hitachi Vantara VSP G1500

入选理由

Hitachi Vantara VSP G1500,拥有4,800,000 IOPS、48GB/s带宽的卓越性能,以及2,048GB的最大缓存,并包含改进的Hi-Star交叉交换架构。在该架构中,虚拟存储管理器跨缓存、前端管理器和后端管理器共享。这种方法可提供即时的处理能力,而无需等待时间或中断业务运行,从而最大限度地提高I/O吞吐量,可以实现高度细化的升级路径,并随着处理需求的增加而添加驱动器和机箱组件。

点评:Hitachi Vantara VSP G系列均使用敏捷的混合闪存基础架构实现数据中心现代化,以业界唯一的100%数据可用性保障为支撑,整合并自动处理更多关键业务工作负载。此外,VSP G系列系统的设计旨在使运行速度加快两倍,整合更多工作负载,并且通过云优先战略实现数据中心现代化。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