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云奖

基础设施类IT Infrastructure

基础设施类

IT Infrastructure

华为OceanStor Dorado V3系列全闪存存储 2018年度全闪存阵列创新产品

华为OceanStor Dorado V3系列全闪存存储

入选理由

华为OceanStor Dorado V3系列全闪存存储是面向关键重载业务的首选数据平台,率先实现全系列支持NVMe架构。2018年11月,在存储性能理事会(Storage Performance Council, SPC)公布的SPC-1基准评测中,华为OceanStor Dorado V3系列全闪存存储在开启数据缩减功能的情况下获得超过7百万SPC-1 IOPS(每秒进行读写操作的次数)的评测值,成为全闪存存储性能的领跑者。

点评:作为业界唯一全系列支持NVMe架构的全闪存存储,华为OceanStor Dorado V3系列全闪存存储可在一套系统中同时支持NVMe和SAS SSD,保障高优先应用的服务质量,使用户投资收益比达到最佳状态;通过一套系统同时支持SAN(存储区域网络)和NAS(网络附属存储),具备完备的企业级特性链条,为数据库和文件共享应用提供更高品质的服务;而且数据缩减率可达5:1,让性能和效率兼得。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