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云奖

基础设施类IT Infrastructure

基础设施类

IT Infrastructure

华为FusionStorage关键业务云存储 2018年度企业云存储创新平台

华为FusionStorage关键业务云存储

入选理由

华为FusionStorage是一款可大规模横向扩展的存储产品,通过存储系统软件将标准X86服务器的本地存储资源组织起来,构建全分布式存储池,实现一套存储系统向上层应用提供块、文件和对象三种存储服务,满足结构化、非结构化等多类型数据存储需求。FusionStorage支持业界领先的免网关分布式双活和基于硬盘、卡、服务器、网络的端到端检测,保障核心业务高速稳定运行。

点评:除了具备满足企业级关键应用所需的高性能以外,华为FusionStorage在业务连续性保障、降本增效、兼容性等方面同样表现优异,结合其独有的全分布式免网关双活方案,可提供99.9999%的方案级可靠性,适用于虚拟化和数据库等多应用场景,且提供业界唯一支持秒级RPO(恢复点目标)的异步复制技术,特别适合远距离数据保护场景。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