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云奖

基础设施类IT Infrastructure

基础设施类

IT Infrastructure

英特尔傲腾固态盘DC P4800X 2018年度NVME SSD

英特尔傲腾固态盘DC P4800X

入选理由

英特尔傲腾固盘态DC P4800X是首款结合内存和存储属性的产品。这款创新型解决方案提供了行业领先的高吞吐率、低延迟、高服务质量和超高的耐用性,新增的数据存储层专为打破数据访问瓶颈而优化。DC P4800X可对应用进行加速,支持快速缓存和快速存储,提高每台服务器的可扩展性,并降低延迟敏感型工作负载的交易成本。此外,DC P4800X支持数据中心部署更大、更经济的数据集,在大型内存池中获得新的洞察。

点评:英特尔傲腾固盘态DC P4800X是首款结合内存和存储属性的产品。根据用户应用可以为用户提供低延时、高性能的内存性能以及高质量、高耐用的存储性能。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