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云奖

基础设施类IT Infrastructure

基础设施类

IT Infrastructure

华为USG6000E系列AI防火墙 2018年度下一代防火墙技术卓越奖

华为USG6000E系列AI防火墙

入选理由

华为下一代防火墙基于多年的技术积累,全新推出USG6000E系列AI防火墙,内置基于AI的高级威胁检测引擎,支持加密流量免解密威胁检测。同时,自主研发安全芯片内置加速引擎,实现IPSec VPN、入侵防御、反病毒等防火墙关键功能的优化加速,威胁处置性能达到业界的2倍,最多可同时提供100GE、40GE、10GE、GE等多种接口模块,让下一代防火墙再次进化。

点评:华为USG6000E系列AI防火墙是面向大中型企业、机构及下一代数据中心推出的万兆园区下一代防火墙,集传统防火墙、VPN、入侵防御、防病毒、数据防泄漏等多种安全功能于一体,并通过ICSA实验室Firewall、IPS、IPSec、SSL VPN、AV认证,获得NSS实验室推荐级评价。在开启多重防护下仍能保持高性能,能够帮助企业构筑面向下一代的网络安全防护。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