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云奖

基础设施类IT Infrastructure

基础设施类

IT Infrastructure

NVIDIA T4 GPU 2018年度AI处理器平台奖

NVIDIA T4 GPU

入选理由

T4基于全新NVIDIA Turing架构,采用多精度Turing Tensor Core和全新RTCore,与加速的容器化软件堆栈相结合,提供规模空前的性能。

T4旨在满足横向扩展的公共云和企业云环境的独特需求,最大限度地提高吞吐量、利用率和用户并发性,帮助客户高效应对用户及数据爆炸式增长的问题。

小巧的70瓦特T4 GPU大致相当于一条巧克力糖的大小,可灵活适应于标准服务器或任何开放计算项目的超大规模服务器设计。服务器设计的范围可从单个T4 GPU直至单节点中的20个GPU。

T4的多精度功能可支持4种不同精度等级的各类AI工作负载,助力实现突破性的AI性能,FP32精度能够提供8.1TFLOPS,FP16精度能够提供65TFLOPS,INT8精度能够提供130TOPS,INT4精度能够提供260TOPS。

点评:NVIDIA® Tesla® T4 GPU是世界上极其先进的推理加速器。搭载NVIDIA Turing™ Tensor Core的T4提供革命性的多精度推理性能,以加速现代人工智能的各种应用。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