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云奖

基础设施类IT Infrastructure

基础设施类

IT Infrastructure

K1 Power E980服务器 2018年度关键业务服务器奖

K1 Power E980服务器

入选理由

旗舰级关键应用服务器,企业用户核心业务可靠的支撑平台

自主研发、面向企业关键应用、多云部署、高RAS企业级服务器

1) 业界最安全可靠服务器平台

Power Systems在ITIC设置的所有主要可靠性指标类别中均位列第一,是企业服务器领域的行业领先者。

2) 内置安全功能

K1 Power Systems将安全功能覆盖硬件、固件、操作系统所有层级,为企业用户的核心业务提供端到端的安全保障。

3) 极致的性能优势

自主研发的POWER9处理器,性能提升40%,构建业界最快服务器,并为企业用户的多样化的应用提供极速的加速引擎。

4) 自主研发,浪潮商用机器国产自研的16路处理器的服务器。

点评:K1 Power E980搭载全新POWER9芯片,将以高性能、高稳定性与卓越的定制服务为企业数据密集型关键业务搭建核心承载平台,为关系型数据库、内存数据库、关键应用负载、一体化业务及OLTP/OLAP混合应用带来强有力的承载支撑力,以超高业务稳定性、巨大数据吞吐、高数据一致性、频繁的并发访问能力,满足金融、电信及互联网、政府和制造业等行业对系统性能要求极为苛刻的核心关键应用的需求,保障业务稳定高效运行。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