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云奖

基础设施类IT Infrastructure

基础设施类

IT Infrastructure

H3C UniServer R6900 G3机架服务器 2018年度机架服务器奖

H3C UniServer R6900 G3机架服务器

入选理由

H3C UniServer R6900 G3服务器基于Intel XEON SP 金/白金系列CPU,主要面向数据密集型关键业务工作负载,专为可靠性、高性能和高扩展需求而设计,具备卓越的性能、灵活且高弹性的配置、优异的模块化系统设计、全面的安全设计等特点,支持NVMe,GPU等热点技术。该产品不仅获得了德国红点设计大奖,还通过了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的国家标准化测试,深受业界的认可和广泛使用。

点评:H3C UniServer R6900 G3服务器面向数据密集型关键业务工作负载,专为可靠性、高性能和高扩展而设计,是关键业务工作负载,虚拟化,服务器整合,数据库,业务处理和通用4路数据密集型应用程序的理想选择。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