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云奖

基础设施类IT Infrastructure

基础设施类

IT Infrastructure

H3C UniServer B16000刀片服务器 2018年度刀片服务器奖

H3C UniServer B16000刀片服务器

入选理由

该产品采用全模块化及全冗余设计,在保证极高灵活性的前提下为所有节点提供超强能效和可靠性。同时,H3C UniServer B16000刀箱亦可通过选件升级为200Gb以太网络,构建数据中心内部的高速数据通路。另一方面,新华三还为H3C UniServer B16000刀箱加入了创新的AE引擎,让用户可以在不占用系统资源的情况下实现镜像部署及虚拟机备份的自动化、智能化。

点评:H3C UniServer B16000塑合智能刀片服务器,适合应用在动态需求更多的大型数据中心,可以支持多达16台刀片服务器和存储设备。可以让您的IT基础设施更高效地将计算、存储和网络连接,结构资源与智能和安全相结合,能够满足企业当前和未来的需求。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