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云奖

基础设施类IT Infrastructure

基础设施类

IT Infrastructure

天阔I620-G30服务器 2018年服务器最具人气奖

天阔I620-G30服务器

入选理由

天阔I620-G30服务器是曙光基于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平台全新开发的一款具有广泛用途的双路服务器,该产品获得2018德国红点设计奖。在确保卓越计算性能的同时,I620-G30支持超大容量本地存储,轻松应对数据的快速增长,提供灵活、强大的资源扩展能力。I620-G30在性能和功耗之间取得了完美平衡,真正实现了高效计算和绿色节能。此款服务器适用于金融、证券、交通、邮政、能源等对服务器性能、可扩展性及可靠性要求苛刻的行业数据中心和远程的企业环境。

主要应用:虚拟化、中型数据库、企业信息化、多媒体、网络游戏、WEB搜索、文件服务、VOD、Mail等。

点评:天阔I620-G30服务器是曙光基于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平台全新开发的一款具有广泛用途的双路服务器。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