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云奖

基础设施类IT Infrastructure

基础设施类

IT Infrastructure

H3C SecPathF5030-D 2018年度下一代防火墙技术卓越奖

H3C SecPathF5030-D

入选理由

H3C SecPath F50X0系列防火墙是新华三针对大型企业园区网、运营商和数据中心市场推出的全新下一代高性能万兆防火墙产品。产品具备如下优势:1、采用64位多核处理器,拥有高性能的软硬件处理平台;2、提供密度千兆、万兆端口接入能力,具有电信级设备高可靠性;3、支持灵活可扩展的一体化深度安全防护,可以进行全面应用层流量识别与管理、实时病毒防护,有效保证网络的安全;4、支持智能安全策略,提供智能安全管理;5、同时支持IPV6和具备下一代业务特性。

点评:目前,H3C SecPath F50X0系列防火墙产品已广泛应用于VPN接入、数据中心、大型企业出口安全等万兆及以上应用场景,并广为各类用户认可。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