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云奖

基础设施类IT Infrastructure

基础设施类

IT Infrastructure

戴尔易安信PowerEdge R740 2018年服务器销量明星奖

戴尔易安信PowerEdge R740

入选理由

PowerEdge R740服务器在一个2U双路平台中出色平衡了加速器卡、存储和计算资源,可帮助您最大限度地提高应用程序性能。R740提供多达3个300 W或6个150 W加速器卡,具有多样性功能,可适应几乎任何应用程序并为VDI部署提供优异的平台。R740提供多达16个2.5"或8个3.5"驱动器以及iDRAC9,因此您可以根据需求进行扩展并简化整个IT生命周期。

点评:PowerEdge R740是一款性能很稳定的服务器,能够积极响应服务请求并进行处理,处理能力、稳定性、可靠性、安全性、可扩展性、可管理性等方面的能力都有保障。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