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云奖

基础设施类IT Infrastructure

基础设施类

IT Infrastructure

宝德四子星服务器PR2745TP 2018年度服务器创新设计奖

宝德四子星服务器PR2745TP

入选理由

宝德四子星服务器PR2745TP久经市场考验,在2U规格提供超常的吞吐量、存储、网络、I/O、内存和处理能力,并且提供更低的总投资,显著降低数据中心的操作成本、安装更简单且聚合计算。客户可以通过它提供的解决方案解决最具挑战性的IT需求,并受益于特殊的总拥有成本(TCO)。

宝德四子星服务器PR2745TP为简化部署和维护而设计,并以最高质量组装,以确保最大容量的连续操作,为高端企业、数据中心、HPC和云计算环境的客户提供了来自数据中心资源的最大竞争优势。

点评:2U机架服务器是数据中心的常见类型,宝德四子星服务器PR2745TP可以承载企业数据中心的常见工作负载,帮助企业更好应对业务挑战。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