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云奖

基础设施类IT Infrastructure

基础设施类

IT Infrastructure

北京丁牛科技有限公司 2018年网络安全最佳服务商

北京丁牛科技有限公司

入选理由

作为国内新锐的安全服务提供商,丁牛科技目前与亿邦动力、青普千载、犀思云等伙伴签署了战略合作,共同为来自电子商务、旅游、云计算等领域的数百家企业,提供包含冰刃·安全大师服务、知守·白帽安全众测、知行·企业安全培训及安全应急响应、安全风险评估在内的全方位安全技术服务。目前业务已覆盖:电子商务/O2O、大数据、云计算等在内的互联网细分领域,以及政府、公安、通信、交通在内的传统行业。包括AdMaster、享物说、灵衍、紫云、美橙互联、币盾、思路网等多家企业均使用了丁牛科技的安全服务进行安全防护。

点评:丁牛科技由资深安全专家、知名高校科研技术骨干及精英白帽共同组建,在安全攻防对抗领域中的实力卓著,其依托于对网络安全的深刻理解和丰富的安全实战经验,推出了冰刃·安全大师服务、知守·安全众测和知行·企业安全培训,帮助企业内外兼施,全面防护。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