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云奖

基础设施类IT Infrastructure

基础设施类

IT Infrastructure

瞻博网络PTX10000系列路由器 2018年度数据中心路由技术卓越奖

瞻博网络PTX10000系列路由器

入选理由

凭借高扩展性、紧凑的外形和能效,瞻博网络PTX10000系列核心路由器为运营商和大型互联网企业构建网络核心架构提供了卓越性能,为融合超级核心架构奠定了基础。PTX10000系列核心路由器,采用全新Juniper ExpressPlus芯片,并采用3D内存技术将空间缩减至原先的1/20,每秒可进行16亿次高级转发操作,从而实现惊人的500Gbps低延迟、低能耗IP/MPLS包处理吞吐量,而其能耗仅为每Gbps 0.57瓦特。另外,PTX10000系列路由器每个插槽提供高达3 Tbps的容量,整机性能可以从24 Tbps扩展至48Tbps,从而提供长期投资保护所需的容量。

点评:瞻博网络PTX10000系列路由器实现IP和光传输集成融合,并支持广域网SDN的流量可视和灵活调度,在降低总体拥有成本(TCO)的同时,为客户提供高度灵活、高性能、创新的部署支持,目前已经在国内外大型的运营商和互联网企业中广泛部署。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