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云奖

基础设施类IT Infrastructure

基础设施类

IT Infrastructure

戴尔易安信PowerVault ME4系列 2018年度入门级存储产品

戴尔易安信PowerVault ME4系列

入选理由

戴尔易安信PowerVault ME4系列是专为中小型企业而设计的下一代入门级数据存储阵列。PowerVault ME4系列可帮助企业机构实现IT部门的现代化并提高应用性能,各种企业级功能集合于一个产品中,使之变得简单、快速、经济实惠。PowerVault ME4是各种数据块存储用例的理想选择,例如:视频监控、高性能计算、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和深度学习)、虚拟化/ VDI、入门级SAN、低成本数据整合、视频编辑、NoSQL数据库、直连和OEM解决方案。

点评:针对中小企业,戴尔易安信PowerVault ME4系列集成了各类存储软件功能,打造了一个简单、快速、经济实惠的入门级存储产品系列。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