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云奖

基础设施类IT Infrastructure

基础设施类

IT Infrastructure

瞻博网络QFX10000系列交换机 2018年度数据中心交换机技术领先奖

瞻博网络QFX10000系列交换机

入选理由

瞻博网络数据中心核心交换机——QFX10000系列产品,能够帮助客户构建高度可扩展的网络基础架构,支持当今要求最苛刻的数据中心和多云环境,QFX10000交换机采用瞻博网络自研的Q5定制芯片,吞吐量可从3Tbps扩展到96Tbps,在保证容量的同时,更提供深度缓存和遥感分析功能来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业务需求,实现长期投资保护。同时,QFX10000系列交换机支持包括EVPN-VXLAN、leaf-span以及ClOS各种灵活的网络架构,其架构的灵活性可以简化网络部署,有助于降低TCO,并减少管理开销。

点评:瞻博网络QFX10000系列交换机自推出以来,就成为全球运营商,大型互联网公司,金融机构等各大行业数据中心建设的首选品牌,该产品未来可扩展至200Tbps以上,以满足数据中心内连续不断的快速流量增长需要,同时支持光传输网络的集成和自动化特性,这些具有前瞻性的设计理念,将会帮助企业把网络基础架构的价值发挥到最大,并支撑企业完成数字化转型,实现高质量发展。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