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云奖

企业应用类Enterprise Application

企业应用类

Enterprise Application

IBM Cloud云平台 2018年最佳企业上云能力奖

IBM Cloud云平台

入选理由

作为企业级的云计算服务,IBM Cloud云平台凭借强大的行业经验,完整的软硬件功能集和方法论以及全球领先的咨询服务,可以通过混合云计算架构,帮助企业轻松上云,提升消费者客户体验,帮助企业管理层加速应用的上线并帮助企业员工提高工作效率。其主要具有三大优势:为大数据而生、人工智能可用性、保障核心安全。

具体来说:首先,IBM Cloud云平台非常强调面向企业级的使用场景,在保障数据安全的基础上,通过人工智能和认知计算技术强化平台的数据处理能力;其二,针对不同的应用场景,IBM Cloud云平台不仅仅具备基本的数据存储功能,集成了预测性维护、流分析能力以及区块链技术,还能够为机器学习算法提供超强的工作负载和计算力;其三,IBM Cloud云平台提供了一个覆盖公有云、私有云和混合云的全堆栈云平台,并且在这之上集成了包括AI、区块链、数据分析等在内的工具套件,用户可以随时灵活调用环境中的各类云应用,并进行自由的迁移和部署;其四,IBM提供的是开放式的技术堆栈,能够保持较好的开放性。

点评:总的来说,IBM云平台交付给企业的不仅仅是一个计算资源池,而是集成了数百个“附加服务”的云环境。企业用户可以在这个“大表”上选择自己需要的服务,丰富自己的应用目录。这是IBM云平台带来的最大价值之一。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