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云奖

企业应用类Enterprise Application

企业应用类

Enterprise Application

Oracle营销云 2018年度CRM奖

Oracle营销云

入选理由

Oracle营销云(Oracle Marketing Cloud)是以数据驱动的客户体验优化和收入增长的营销技术平台,能够为企业和营销人提供自动化营销、精准化营销和个性化营销解决方案。通过营销自动化(Eloqua模块)、精准营销(Responsys模块)、大数据管理(BlueKai模块)、客户体验优化(Maxymiser模块)等四大模块实现整合多平台数据、编排客户体验、优化客户交互,从而简化数字营销。

据了解,目前甲骨文已与百洋、思科、美素佳儿、执御等众多企业客户建立合作,助力品牌全面提升营销体验。此外,Oracle营销云通过与微信应用集成等不断完善产品的本地化功能,为更多中国本土客户在互联时代的数字化营销之路增添活力。未来也将与更多中国企业深入合作,完善建立智能化营销实践,创造跨越式和智能化的营销模式。

点评:在数字化背景下,人们碎片化的时间将被更多的社交媒体平台与渠道所分割,企业需要一个具备高度整合能力与数据能力的平台以达成业务目标。与此同时,消费者也越来越注重个性化、品质化的营销方式。对此,甲骨文通过数字化云端方案能够帮助企业把握和激发消费者的细分需求,通过针对性的营销渠道提升消费者体验。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