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首页
分割线
-评选背景-

2020年是非常特别的一年。新冠疫情和持续不断的贸易争端给中国经济的发展前景笼罩了一层阴影,企业面临很大经营压力。压力之下,企业更加依赖推荐数字化转型。另一方面,随着中央提出加速“新基建”进程之后,以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为代表的新兴技术得到进一步普及,同时,各种技术的融合也日益加深,尤其是智能化正在深入各种技术之中,带动了市场的繁荣。

作为一家科技媒体,我们对于行业的点滴变化我们感同身受。今年,我们重新规划了奖项设置,特别突出了在疫情之下和“新基建”中备受关注的产品、技术、解决方案以及企业。比如,今年的疫情打乱了不少企业的市场计划,应对最新变化一些企业在营销上做出了不少尝试,对此今年新增了“2020年度最佳数字营销创新奖”和“2020年度最具创新SaaS平台奖”,以鼓励这些企业的大胆创新。在企业类奖项方面,今年我们为那些在应对“新冠疫情”过程中表现突出的企业设立了“数字化转型特殊贡献奖”。

一年一度的凌云奖是我们对过往一年科技行业发展的一次巡礼和检阅。面向未来,作为一家科技媒体,我们将密切关注各种数字化技术的最新发展趋势,关注这些技术的落地,充分发挥媒体的价值和作用,和大家一起继续推动中国的数字化转型,为中国的数字经济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