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产品与技术奖

基础设施类

过去一年,大语言模型对于整个IT基础设施的影响是深远的。算力的需求激增让整个芯片市场呈现火爆趋势,特别是NVIDIA成为大赢家。而存储市场也在AIGC驱动下迎来快速发展,网络市场也是。从某种意义上看,大模型让整个基础设施市场更加均衡发展,算力有赖于存储和网络的均衡发展。

网络

2023年度下一代防火墙奖

H3C SecPath M9000-X18防火墙

作为新华三集团防火墙产品的实力象征,M9000-X系列防火墙已深受市场关注和青睐。

为持续赋能百行百业的网络安全防护,2023年,新华三重磅发布了全新旗舰防火墙M9000-X18,首次搭载业内最高密度8*400GE接口板卡,整机性能可达8Tbps,配合AI加速版卡,提供强大本地算力;能耗方面,M9000-X18较上一代产品功耗降低37%,机柜空间节省40%,充分满足超低能耗数据中心建设要求,并延续云端联动、云网融合优势,依托于云安全2.0丰富的原生安全服务、同构混合的安全能力、多云安全统一管理,帮助云上用户实现安全随享、原生联动的极致体验,推动边界安全达到新高度。

生成海报分享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

长按图片保存到相册,即可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