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首页
分割线
-基础设施类-
- 网络 -

2019年度

最佳SD-WAN解决方案奖

VMware SD-WAN by VeloCloud

VMware SD-WAN by VeloCloud

入选理由

VMware SD-WAN by VeloCloud提供最先进的安全访问服务边缘(SASE)解决方案,赋能企业利用全球可用的云服务网络实现业务增长。VMware SD-WAN by VeloCloud被设计为云和网络软件领域的未来软件广域网平台,也是当前软件广域网解决方案的最佳之选。作为最早进入SD-WAN领域的产品之一,VMware还通过业界领先的战略合作,将5G与软件广域网的强大能力整合至全球业务中,为各种规模的企业提供前所未有的广域网控制能力与可扩展性。当5G部署成为现实,VMware SD-WAN解决方案将作为配合5G底层的覆盖层,在网络边缘提供高成本效益、高性能的应用感知型服务。

点评:VMware独特的超大规模软件广域网架构,由数以千计的主要云供应商网关组成,并在全球范围内拥有100多家电信服务供应商合作伙伴,通过提供超大规模软件广域网,帮助客户以更低成本提升应用程序性能,实现快速部署、网络弹性以及广域网运营的简化。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