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首页
分割线
-基础设施类-
- 安全 -

2019年度

大数据安全解决方案奖

山石智·源-智能安全运营系统

山石智·源-智能安全运营系统

入选理由

山石智·源-智能安全运营系统,作为新一代全息数据驱动的AI分析运营系统,由分析平台与丰富的探针共同构成,可为各行业客户提供网络威胁分析、态势呈现与溯源等功能,解决客户监控盲区,潜在安全隐患、运维低效等问题。山石智·源具备全息数据采集的能力,通过多种类型的数据探针采集数据,基于海量网络流量、威胁事件和终端日志等进行智能数据挖掘及分析,呈现全局网络安全及威胁态势。

点评:山石智·源-智能安全运营系统,具备全方位数据源信息采集能力,可以对潜在风险进行预测,把握威胁趋势防患于未然,同时对企业网与云环境态势感知能力,可以满足企业灵活场景的需求。另外,利用多年AI积累,业界领先的威胁检测与分析引擎(NTA,Gartner 国内唯一推荐级)能够快速、准确发现高级威胁与异常行为。除此以外,山石智·源-智能安全运营系统还能够对完整攻击路径进行还原,定位攻击源头,明确攻击范围,量化攻击影响,从而实现调查取证,还原真相,找到病根,治标治本。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