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设施类
  • 2021年度

    服务器创新设计奖

    HPE Synergy

    HPE Synergy

HPE Synergy是一款适用于混合云环境的可塑合、软件定义的基础架构,使您能够将物理和虚拟计算、存储和结构资源的流动池融入API下所有工作负载的配置中,所有这些功能均通过HPE GreenLake以即服务的形式交付。

HPE Synergy采用基于英特尔第3代至强可扩展处理器的全新设计。通过改进处理器、内存、存储和引导选项的产品线设计,其性能比前几代产品提升了40%。这些优势都使得HPE Synergy成为您在处理当前和未来关键工作负载时的理想选择。

此外,HPE看到了通过可持续IT改善环境的巨大机遇,不断优化自身产品,为客户提供多样性的技术解决方案,在推动其IT基础架构数字化转型的同时,最大程度地减少对环境的不利影响。其中,可塑合IT基础架构解决方案Synergy是HPE 低碳产品中的代表,他可以帮助客户削减80%的IT资产支出,而且减少50%的碳足迹。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