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设施类
  • 2021年度

    关键业务服务器奖

    HPE Superdome Flex 280

    HPE Superdome Flex 280

关键业务,是关系到企业命脉的应用,目前最常见的是在线交易、商业分析和核心数据库三大类,这些应用处理的数据和信息都是用户核心的业务数据,而且都是海量的。其特性也决定了对支持它的IT平台,特别是承载它的服务器必须要稳定可靠、性能卓越、具有高可扩展能力。

HPE Superdome Flex 280采用了第三代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在知名的第三方应用性能SPEC测试中,HPE Superdome Flex 280服务器创造了25项世界纪录,测试涵盖了针对SAP、Java及计算密集负载应用,体现出产品极具竞争力的性能。在IDC的技术评测中,HPE Superdome Flex 280整体方案可达到单系统可用性最高级别AL4(99.999%)“5个9”可靠性,即1年非计划停机时间不超过5.26分钟。由于具有独特的高RAS特性,在故障和错误的纠错方面,服务器的级别设置比普通的X86要高很多,对有些错误的包容能力高,“固件优先”架构在微码级的固件层可以把故障暂时隔离,减少停机时间。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