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应用类
  • 2021年度

    云ERP奖

    Oracle NetSuite 原生云 ERP

    Oracle NetSuite 原生云 ERP

Oracle NetSuite 原生云 ERP,涵盖 ERP/财务管理、CRM 和电子商务,支持从初创企业到全球化企业的高弹性解决方案。作为一款创新型的技术产品,NetSuite改变了过去以产品为中心的模式,创造了全新的以客户业务流程为核心的服务,彻底颠覆了传统 ERP。

在全球,NetSuite拥有超过16000家客户,包括达美乐披萨、德富祥、Jollibee等众多知名企业。基于快全优广灵的独特优势,NetSuite实现了超过 90% 的客户续约率,超过70%的客户拓展率,能在12 周内快速上线。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