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空间类
  • 2021年度

    最佳商用激光打印机奖

    惠普锐系列136w/136wm黑白激光一体机

    惠普锐系列136w/136wm黑白激光一体机

惠普锐系列136w/136wm黑白激光一体机,以其清晰的黑白文档输出,高品质的图文表现,为用户提供一如既往的惠普品质。消费者用入门级的价格即可获得集打印、扫描和复印于一体的高性能激光多功能一体机。产品设计简约小巧,几乎可以放置在办公室的任何地方,有效节约办公空间。每分钟高达20页的打印速度(A4),支持高达2000页的月打印量,使得136w/136wm黑白激光一体机能够成为用户高效、稳定办公的得力助手。同时,惠普洞察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打印需求,以产品的智能化革新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配合HP Smart智能应用,轻松进行设置、打印和扫描;搭载多功能控制面板,方便用户快速启动打印;即使在没有访问网络的情况下,用户也能通过智能手机、平板电脑轻松打印,极大提升了打印的便利性。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