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设施类
  • 2021年度

    云网络解决方案

    VMware Cloud Network

    VMware Cloud Network

在IT转型需求下,VMware推出了VMware Cloud Network新一代企业云网络。通过VCN可以帮助企业连接处于任意地理位置的应用和数据,并保证应用和数据互联的安全性;帮助企业连接私有云内任意的部署形态,包括虚拟机、物理机或容器;连接任意公有云端的应用和数据,包括VMware合作伙伴的共有云,以及任何云原生的公有云;连接企业的边缘IoT以及分支机构。VCN帮助企业数据中心在总部、分支机构及边缘交付一致性的网络及安全策略。

VMware云网络包含三个主要解决方案和使用场景:第一,端到端零信任安全接入,实现任意用户处于任意地理位置,通过任意设备安全接入企业内部及访问云端应用。第二,现代化应用连接,实现企业现代化应用环境无缝的多云网络连接,实现应用在多集群多云部署无缝的服务连接。第三,多云网络,通过网络云化,云网融合,打破企业传统资源壁垒,实现多中心多云资源池化。

这是VMware对于现在及未来20年的网络和安全发展方向的愿景和展望,也是企业数字化转型时代的网络模型。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