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设施类
  • 2021年度

    数据中心交换机奖

    浪潮网络CN9408H交换机

    浪潮网络CN9408H交换机

CN9408H是浪潮网络推出的新一代数据中心Spine交换机。设备支持高密100GE接口,相比于传统的框式设备具有更高的带宽、更高的端口密度、以及更低的设备转发延时的优点,同时设备具有低能耗、占用空间小等优点,更好的满足下一代数据中心网络的演进需求。
设备支持丰富的数据中心特性,被广泛的使用在云数据中心、AI、HPC等场景。设备主要特点有:
支持大缓存,平滑吸收突发流量,满足数据中心及分布式存储等场景需求;
高可靠,故障业务无感知,支持M-LAG(跨设备链路聚合),在保障链路可靠性的同时,实现设备升级不影响业务;
低延时,构建端到端、无损、支持PFC/ECN等网络流控技术,构建低时延转发的RDMA基础承载网络;满足人工智能、高性能计算、分布式存储、大数据等应用场景的网络部署要求。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