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设施类
  • 2021年度

    数据中心路由技术奖

    瞻博网络 PTX系列路由器产品

    瞻博网络 PTX系列路由器产品

随着应用迁移至云和数据中心,核心网络需要能够处理呈指数级增长的数据和不断变化的流量模式。各类互联网交换供应商、配套设施和服务提供商都在寻找能够迅速演进,从而可以跟上这些变化且能够降低运营成本的平台。瞻博网络提供的PTX系列路由器产品,构成了互联网数据中心核心路由架构的基础,这款超高性能平台专为数据中心环境互联环境中的大规模 100G 和 400G 部署而设计。整个平台使用可实现最新一代 ASIC,兼备带宽,灵活性和成熟度的平衡,可以帮助客户实现平滑的 400G 迁移。

其中PTX10008 和PTX10016 是针对云进行优化的下一代模块化路由器,其重新定义了每个插槽的经济性,让客户用更少的投入完成更多的工作,同时还能简化网络设计,降低运维成本。机箱系列产品采用了相同的组件,而各类线卡则可以满足特定核心、边缘路由和交换应用的需求。目前已经在诸多大型互联网的企业应用。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