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设施类
  • 2021年度

    无线网络创新解决方案奖

    Wi-Fi 6 Advanced

    Wi-Fi 6 Advanced

华为推出Wi-Fi 6 Advanced技术,以AI和安全为核心,在Wi-Fi 6基础上总结了三个新特征:全网千兆、实时智控、物感融合,为区别于Wi-Fi 6,华为称之为Wi-Fi 6 Advanced。致力于构建极速、稳定、智能的生产无线网络,使Wi-Fi 6技术从办公场景延伸到生产场景。

全网千兆:在Wi-Fi 6能力的基础上实现连续组网下超过1.5倍的带宽提升,通过创新的动态变焦智能天线,CoSR和Flunent-MIMO算法,提升50%以上的带宽。

实时智控:通过创新的空口切片以及双发选收算法,可以保障业务可靠性达到99%999@10ms。同时在设备移动场景下,提供无损漫游技术,在漫游过程中业务零丢包,切换时延小于10ms,使移动设备业务流畅运行。

物感融合:提供内置IoT芯片,内置PCIe插槽及外接USB物联卡多种接入方式,支持蓝牙,RFID,Zigbee,Thread多种物联协议,以实现Wi-Fi网络与IoT网络融合,共站址共上行,降低CAPEX,节省部署成本。同时iConnect协议,可以使物联终端安全、无感接入无线网络。

产品介绍

面向企业的网络覆盖,华为AirEngine全系列室内、室外具有87、67、57三个不同的层次,适合不同场景。典型的细分市场,还有差异化的产品:如面向地产前装、酒店、SOHO等场景的AirEngine 5762-SW 86型面板AP,打造“美、快、稳、易”的无线网络;在轨道交通的AP AirEngine 6760-51EI; 可方便配合防爆盒使用的AP AirEngine 6760R等。

案例介绍

华为AirEngine 系列Wi-Fi 6 AP率先落地了Wi-Fi 6 Advanced的技术,并在生产行业积极应用,如上汽宁德工厂、广汽本田帮助工厂实现无线化改造;在深圳地铁实现1.4Gbps @120km/h的高速回传;在淮南矿业实现井下Wi-Fi的部署等;在牧原集团实现智慧养猪;在龙源电力实现电力数据的高速回传等。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