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案与案例类
  • 2021年度

    SDN解决方案奖

    新华三云智原生AD-NET解决方案

    新华三云智原生AD-NET解决方案

推荐企业:

新华三集团

方案介绍:

AD-NET应用驱动网络(Application-Driven Network)是新华三智能联接战略的核心中枢,是新华三基于SDN理念的解决方案,通过云智原生的架构加速网络向自动化、智能化的方向不断进化。云原生架构让网络更有弹性,网络业务按需组合,全微服务弹性扩展,高可靠集群,海量对象,持续保障业务连续。智原生引擎让网络更具意识,所有元素都注入AI基因,通过全局资源的自动发现,大数据处理和算力自动学习,洞悉微服务关联关系,实现业务追踪,意图翻译,快速支撑场景业务。AD-NET将管理、控制和网络智能分析融为一体,聚焦园区、数据中心、广域网场景化管控析能力的落地,构建园区网随人动、数据中心网随云动、广域网随流动的智能驾驶网络,通过统一数字底盘,能力共享,保持领先。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