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空间类
  • 2021年度

    最具潜力奖

    HTC VIVE Focus 3

    HTC VIVE Focus 3

VR被普遍认为是进入元宇宙的入口。HTC VIVE Focus 3搭载了两块2.5K分辨率屏幕,双眼分辨率达到5K,相较前代VR一体机产品,VIVE Focus 3的屏幕分辨率提升了260%,子像素数量提升400%,同时具备90Hz刷新率,并可提供120度的超宽视场角。显著提升的显示效果让VIVE Focus 3拥有更加真实的体验,实际地消除了纱窗效应,清晰呈现画面中的细枝末节,使软件设计和用户交互更加自然。大会演示了使用VIVE Focus 3在虚拟工作空间vSpatial中进行虚拟办公的应用场景,可以看到在VIVE Focus 3基本可以代替传统PC显示屏进行文档阅读、表格制作、视频剪辑等对显示清晰度要求较高的工作。在提供进阶版沉浸视觉体验的同时,VIVE Focus 3还以全新设计,带来更加舒适的佩戴体验。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