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空间类
  • 2021年度

    最佳设计奖

    微软 Surface Pro 8

    微软 Surface Pro 8

微软 Surface Pro 8 融合了笔记本电脑的性能和平板电脑的灵活性,并通过标志性的一体式支架和更大的13英寸触控屏实现两者间的随意切换。在经英特尔Evo平台认证的强劲性能的支持下,让用户可以自如地工作、娱乐和创造。Surface Pro 8 搭载的2个 Thunderbolt 4端口将给用户带来更强的拓展性和更快的连接速度,无论是外接显示器还是其它设备,都能“快人一步”。其续航时间最长可达16小时,能够满足全天候的使用。同时,Surface Pro 8轻巧的设计,还能让用户轻松地随身携带,在灵感闪现的瞬间,立刻开始创作,成就创作者的每一个灵感。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