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空间类
  • 2021年度

    最佳移动办公终端

    苹果 Macbook Pro 14 2021

    苹果 Macbook Pro 14 2021

苹果MacBook Pro,新机型由全新 M1 Pro 和 M1 Max 芯片驱动,这是首批专为 Mac 设计的专业级芯片,配备Liquid 视网膜 XDR 显示屏,提供先进连接性能的丰富端口、突破性的数据处理、图像和机器学习性能,同时具备长续航时间。M1 Pro 和 M1 Max 采用高能效架构,内部集成的媒体处理引擎也经过加强,配备 ProRes 专用加速器,专门用于专业级的视频处理。通过 M1 Pro 的 16 核图形处理器和 M1 Max 的 32 核图形处理器,14 英寸 MacBook Pro 可以为需要处理大量图像的工作流带来以下改变,比如在 Final Cut Pro 中,M1 Pro 使渲染提速最高可达 9.2 倍,M1 Max 则提速最高可达 13.4 倍。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