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空间类
  • 2021年度

    人工智能手机奖

    苹果 iPhone 13 Pro Max

    苹果 iPhone 13 Pro Max

iPhone 13 Pro Max拥有一颗苹果在发布会上宣称“智能手机界最快的芯片”,这也使得这部手机综合能力得以加强,并且还首次加入ProMotion技术的超大屏幕。A15仿生芯片搭载6核CPU,其中包括2颗性能核心和4颗能效核心,具备出色的图运处理能力,帧率稳定,游戏画面加载丝滑顺畅。仰仗A15仿生芯片的强悍性能,iPhone 13 Pro Max还加入了电影效果模式的视频拍摄和ProRes视频剪辑格式,全善了iPhone 13 Pro Max的手机体验。此外,结合iPhone 13 Pro Max搭载的A15仿生降低了30%的能效比以及精准的调校,让续航时间更持久了。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