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空间类
  • 2021年度

    最佳设计奖

    华为 P50 Pocket

    华为 P50 Pocket

华为P50 Pocket(华为P50宝盒)手机具有全新的折叠形式,不仅握持起来轻盈舒适,轻轻翻开时更如同打开一件礼物。新一代折叠技术还使手机展开时屏幕平整顺滑,折叠时近乎无缝。创新的外屏设计还可体验创新交互,无需翻盖就能完成通知、日程、音乐、天气、支付等主要功能的操作。比如一步调出银行卡、交通卡、车钥匙、门禁卡,以及更多便捷丰富的HarmonyOS万能卡片。用户可以更直接地获取想要的信息,更快获得服务支持。 外屏也是展现自己的小空间。不仅有动物乐园等精美主题供用户选择,还可以在外屏DIY融入自己创意的壁纸,小妙思抬手便知,让华为P50 Pocket成为用户的个性化符号之一。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