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设施类
  • 2021年度

    物联网安全解决方案创新奖

    “山海”信息安全解决方案

    “山海”信息安全解决方案

“山海”信息安全解决方案 (“山海”SPU) 是安谋科技自主研发的信息安全IP产品,目前已经发展迭代了“山海”E10/E20 “山海”S12两代产品。其中,“山海”E10/E2020198月发布;20214月,面对AIoT系统的特点和对系统安全的新要求,安谋科技推出“山海”S12“山海”S12可以广泛应用于智能手机、平板、智能电视及安防等行业,为多种安全解决方案如数字版权保护、AI 安全、身份认证等提供基础安全能力。

创新亮点:

1、自主IP产品,关键技术具有发明专利;

2、主要性能对标国际一流产品,跟同类产品相比包含更丰富的软硬件安全能力。在硬件方面,“山海”SPU能够支持国际通用密码算法以及中国商用密码算法;在软件和SaaS服务上能为客户提供更强的安全支持能力。

3、在功能、性能、可靠性及用户可配置方面有明显优势。“山海”SPU性能优于同类产品,同时还支持Dual-host,用户还可根据自身业务情况进行配置,可以有效控制成本、降低功耗。

 

目前,“山海”SPU已经向客户交付,并已有合作伙伴实现了量产。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