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设施类
  • 2021年度

    数据中心防火墙奖

    H3C SecPath M9000-X系列防火墙

    H3C SecPath M9000-X系列防火墙

H3C SecPath M9000-X系列,是新华三集团结合云计算、IPv6、大数据及高性能计算的发展趋势,针对云计算数据中心、运营商CGN、大型企业及园区网出口等市场推出的新一代高性能多业务安全网关。经权威机构泰尔实验室测试,H3C SecPath M9000-X系列整机四层吞吐量最高可达4.5Tbps,从容应对流量的爆炸式增长;1秒内能够新建高达3000万 的TCP会话量,有效抵御短时大规模流量冲击;同时能够容纳16亿的TCP会话能力,满足多业务、高性能、高可靠性、高可扩展性等多样化的安全功能需求。目前,H3C SecPath M9000-X系列防火墙产品已经在众多行业复杂网络环境中得到充分实践应用。通过实际现网高性能,高可靠的验证,持续为百行百业的网络安全防护赋能。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