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案与案例类
  • 2021年度

    反欺诈解决方案奖

    绿盟电信网络反欺诈解决方案

    绿盟电信网络反欺诈解决方案

落地企业:

绿盟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案例介绍:

绿盟电信网络反欺诈解决方案,覆盖传统电信与新型互联网诈骗识别,依托涉诈资源预警、诈骗团伙定位、网络涉诈分析、高危受害人发现、诈骗态势呈现等功能,提升运营商、公安、监管等客户的涉诈发现与反诈运营能力。

案例特点及创新:

本解决方案核心优势有四点:

1)利用多维度反诈分析模型,以及插件化、动态化手段不断迭代更新,全方位识别诈骗风险,有效提高诈骗事件预警准确率。

2)打防结合,以防为先,利用受害人分级预警发现,对高风险疑似受害人实施劝阻,从根本上降低案发,减少民众财产损失。

3)从主动防御和运营支撑两个层面进行场景化深度分析,结合绿盟科技专家运营经验,针对不断变化的诈骗技术和手段,与诈骗分子进行全方位的攻防对抗,打造一套与时俱进的防御运营体系。

4)依据海量数据源与丰富的黑灰产情报数据,结合大数据手段进行涉诈事件分析,全方位感知与呈现诈骗态势。本解决方案已落地重庆、湖南等多个省级运营商,为防范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工作带来极大便利,得到用户一致好评。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