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设施类
  • 2021年度

    服务器最具人气奖

    宝德AI推理服务器PR2715W

    宝德AI推理服务器PR2715W

宝德PR2715W是宝德公司最新推出的一款2U服务器产品,它采用Intel C620系列高性能芯片组,支持第三代英特尔® 至强® 可扩展系列处理器,单颗CPU拥有最高40个强大内核,集成了英特尔深度学习加速技术,最高支持4个全高全长双宽GPU卡和200Gb/s高速网络,全面支持M.2和U.2,传输速度更快,功耗更低、可靠性更高,性能比上一代产品提升多至 40%,更高的处理器TDP,更强的硬件安全能力,而且具备更出色的能源效率。

此外,该款服务器最大支持4TB内存容量,默认支持8块热插拔3.5寸硬盘,可选支持12盘/24盘版本,并可灵活扩展全高全长的PCI-E设备。高集成度的设计在有限空间内带来强劲的性能表现足以支撑关键任务的运行,并提供先进的管理功能和存储技术,具有可靠的可扩充性和高可用性,适用于云计算,虚拟化应用,大数据分析人工智能、网络游戏、邮件和信息处理,Web搜索等领域。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