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设施类
  • 2021年度

    红蓝对抗应急响应解决方案奖

    云众可信攻防应急演练解决方案

    云众可信攻防应急演练解决方案

为了满足“实战化、常态化、体系化”网络安全实战演习需要,云众可信推出攻防应急演练解决方案,基于客户真实网络场景和需求,支撑客户实施攻防和应急结合的综合演练,完整还原攻防过程,实现攻防应急演练闭环。

结合启明星辰多年安全攻防技术实践经验,云众可信攻防演练模块面向客户提供覆盖攻防演习全流程的生命周期管理。支持多种安全场景设置,提供统一支撑环境与组织保障。赛制模式多样,可视化大屏展示,部署方式灵活,自动生成报告,提供攻防视角演练复盘。

基于“平战结合”建设思路和“虚实结合”演练思想,云众可信应急演练模块集“练、战、管”于一体,为客户提供基于实网环境和仿真环境的实战化应急演练。支持监管单位构建辖区网络安全事件应急体系,助力关键基础设施单位实现内部网络安全事件管理、应急演练并与监管单位实现联动。

目前,该解决方案已为数十个省、市、区及关键基础设施行业客户提供攻防应急演练支撑,获得了客户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肯定。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