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空间类
  • 2021年度

    最佳商用台式机

    戴尔成铭3991塔式机

    戴尔成铭3991塔式机

戴尔成铭3991塔式机(ChengMing 3991)是一款中国定制VR就绪的台式机:原生支持中国商用客户所需传统接口,配备国产化操作系统。搭载最新英特尔酷睿处理器及VR就绪的NVIDIA显卡,性能更强劲,扩展性更好,满足各行业客户需求;全新的前面板设计,机箱更时尚小巧,但具备更出色的扩展性;全新散热设计,创新L型导风罩,大幅提升散热效果,系统运行更稳定;全线采用80PLUS电源,更节能省电,且整机通过CEP认证及ESTAR(能源之星) 8.0认证(适用于精选配置)。 此外,戴尔成铭3991塔式机提供了更多可选配置,企业可以根据不同岗位和员工的需求个性化定制选择,满足生产的同时最大化节约预算。同时可选戴尔硬盘保护增强套件,将硬盘保护和软件管理一举拿下。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