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应用类
  • 2021年度

    云原生平台奖

    IBM Industry EcoCloud

    IBM Industry EcoCloud

IBM Industry EcoCloud是基于OCP (OpenShift Container Platform) 和IBM Cloud Paks的PaaS技术平台及生态云平台,包括了许多强大的功能组件,如Marketplace, APPStore, APIStore, OSS, BSS, DevSecOps,等等,解决了企业开发中心和数据中心的应用软件开发、API开发、分析模型开发所需要的云资源环境,并且打通以应用和API为中心的开发、测试、部署、运维、的全生命周期管理。同时,为企业生态系统的数字化提供赋能平台。

IBM Industry EcoCloud拥有众多实践案例:比如,某农商行选择OCP和EcoCloud,集成Instana,打造企业级的开发测试运维云平台,不断挖掘更多的业务场景,多轮迭代,打造了企业级的PaaS技术平台;此外,某能源装备制造企业,自研了几十种数据分析和人工智能相关的API和APP,基于IBM的混合云技术OCP,Cloud Pak for Integration, Cloud Pak for MultiCloud Management, EcoCloud,打造服务于集团和几十家分子公司的工业互联网平台。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