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与生态类
  • 2021年度

    数字化转型领军企业奖

    高通公司

    高通公司

中国的数字化转型正向更深层次、更广领域探索。高通致力于推动5G与AI的结合,以平台式创新助力变革众多行业并开启全新体验,携手无线通信、移动终端、物联网、汽车等产业的广泛合作伙伴,共同推动数字经济的快速发展。

高通凭借强劲的5G路线图、业经证明的AI能力以及广泛的赋能技术,站在了数字经济变革的前沿。通过全面丰富的解决方案,支持5G和AI的扩展,助力合作伙伴释放超越想象的数字经济潜能。目前,超过1000款采用高通5G解决方案的终端已经发布或正在设计中,包括智能手机、模组、移动热点、CPE、PC、汽车等,覆盖移动终端、物联网、汽车等多个行业与领域。

持续构建共创价值的合作伙伴关系,携手生态系统持续赋能数字经济发展。高通凭借“5G领航计划”、“5G物联网创新计划”、5G联合创新中心等项目,加速智能终端形态、生态合作以及生态系统的数字化升级创新。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