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与生态类
  • 2021年度

    数字化转型特殊贡献奖

    元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元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元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元年科技”)是一家基于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移动互联、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同时又具有丰富的财务管理、业务运营和行业经验的企业数字化转型软件商和服务商,是国内为数不多的既具有深厚的管理咨询底蕴,又具备强大的技术实力的综合IT服务商。

在过去超过20年的时间里,元年科技始终以推动企业管理进步为使命,专注于“数据驱动业务和管理”的研究和实践。基于先进的管理会计理念和方法以及创新的信息技术,元年科技助力企业获取更完整及时可靠的财务和业务数据,开展基于数据中台的数据治理、数据加工和数据应用,已帮助数千家大型企业实现效率提升和财富增长。元年科技是国内当之无愧的管理会计领航者,也是数据分析服务专家。

元年科技相信:在以数据驱动为主线的数字化转型浪潮中,数据赋能能力是数字化建设的核心。元年科技在管理会计领域的深厚积累,令公司在数据治理、数据存储、数据计算、数据建模、数据挖掘和数据分析等领域均具备了丰富的专业经验和强大的技术积淀,为公司在数字化业务领域构建了专业竞争壁垒,形成了不易被追赶和复制的竞争优势。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