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设施类
  • 2021年度

    企业云存储产品奖

    东芝MG09ACA18TE

    东芝MG09ACA18TE

点评:MG09系列采用东芝的第三代9盘氦密封设计,将传统磁记录(CMR)密度提升至每盘2TB,总容量达到18TB。行业标准的3.5英寸外型尺寸可提供7200rpm的性能,并轻松集成到云集存储基础架构,关键业务服务器和存储系统,以及文件和对象存储解决方案中。

功能特点

提供高达18TB的SAS和SATA接口产品系列

该产品系列可用于大规模数据中心和常规型服务器/存储系统的扩容等广泛用途上。大容量模块有助于降低TCO并减少安装面积。

耐用性和可靠性

每年550TB的工作负载,MTTF高达250万小时,提供业务关键工作负载和高可靠性。

持续性写入缓存技术

管理要写入磁盘的数据,增强主机和驱动器之间的性能。另外,可防止突然电源中断引起的数据丢失。

 

产品特征

常规磁记录(CMR),具有广泛的兼容性

东芝磁通控制微波辅助磁记录(FC-MAMR)技术

行业领先的9盘氦密封设计,存储密度更高

SATA 6.0Gbit/s和12.0Gbit/s SAS的接口选择

较低的工作功率提供出色的功率效率(W/TB),以实现更好的总拥有成本(TCO)

512e或4Kn高级格式扇区技术,包括东芝持久写入缓存技术,实现了在突然断电事件中的数据保护

与上一代MG系列相比,传输速率和功率效率得到了持续改善
提供清理即时擦除(SIE)和自加密驱动器(SED)的型号选型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