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与生态类
  • 2021年度

    人工智能行业创新奖

    第三代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

    第三代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

为应对新冠疫情带来的“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挑战,英特尔携手生态系统合作伙伴,从教学环节、线上课程和教学管理三大核心场景入手,不断探索教育行业人工智能应用落地和方案部署。其中,阅面科技充分利用英特尔酷睿®处理器和VPU提供的强劲算力和英特尔的OpenVINO推理加速工具,推出了全新的课堂行为分析解决方案,有效提升了教学的互动效果,得益于英特尔的OPS-C标准规范和异构方案的独特优势,能很好满足学校教育信息化的按需增量建设方式。而百家云的双师教学方案利用英特尔第三代至强可扩展处理器提供的强大算力和独有的BF16指令集,推理效率上获得了更大的优势,提升优质教师资源的产出的同时,也加强了教育机构和家长之间的教育合力。此外,针对教学环节中的核心需求,思必驰携手英特尔打造了一套基于边缘端方案的智能会议系统,利用校园已部署的OPS终端和拥有内建AI指令集的至强金牌处理器,提供了从语音拾取到信号处理,从语音识别到语义理解的整个流程的算力,满足学校各种会议的智能记录和归档需求,解决了教育机构对数据隐私保护的痛点。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