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案与案例类
  • 2021年度

    数字化转型创新方案奖

    浪潮网络智能制造解决方案

    浪潮网络智能制造解决方案

推荐企业:

浪潮网络

解决方案描述:

浪潮网络推出的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围绕“精准执行”、“状态感知”、“自主决策”以及“实时分析”,即智能制造在生产、运营以及决策过程中的关键诉求,浪潮网络解决方案针对“智慧园区”、“数据中心”、“智能工厂/IOT”以及“总部分支机构互联”四大业务场景中,不同用户、各类智能设备以及众多物联终端对数据获取、传输、处理以及分析的不同需求,为企业构建一套完整的网络基础架构。

通过打造“云+边+端”网络基础平台,确保了智能制造“三位一体”的系统建设,即在云端实现实时要求低的管控功能,包含生产运营、商务协同及智能决策三个层次应用;在边缘端包含不同类型的设备连接、数字孪生、数据订阅与发布、过程实时监控及各类工业智能应用;在工业现场不同终端应用上,产品自动适配不同场景下的各类终端。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