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设施类
  • 2021年度

    软件定义存储创新奖

    XSKY软件定义存储SDS V5系列产品

    XSKY软件定义存储SDS V5系列产品

点评:XSKY星辰天合2021年发布的企业级软件定义存储XSKY SDS V5系列产品,包括XSKY数据操作系统(XSKY DATA OS)V5底座,其中“打不爆”的Cache技术XSpeed和亚健康管理2.0是最大亮点,基于数据操作系统V5的分布式全闪存XINFINI星飞8000是国内首款支持企业级QLC SSD的全闪系统。

XSKY SDS V5版本,对产品技术底座进行了重大升级,结合突破核心技术的XSpeed、高性能分布式文件、AFA、AIOps、数据流动引擎等特性,对场景进行全面的延伸,实现了全场景的统一,即一套存储承载全部业务场景,帮助客户构建一个全协议统一和全场景统一的数据管理平台,快速整合和管理数据,形成符合业务发展、具有独特特色的融合数据管理平台。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